Premium Bandai Online Shop 限定 Carddass SD GUNDAM LEGEND BATTLE






以SD高達Carddass的原點「SD高達世界」為開端,展開戰鬥咭牌系列的新作!

 戰鬥咭牌系列具有「一般」 「武者」 「騎士」 「指令」,最大特色是可以享受多個SD高達世界觀的陣容! 「一般」世界中機動戰士高達UC或機動戰士高達SEED系列等各式各樣歷代高達系列的MS以SD收錄。另外,取自富野總導演的最新作「GUNDAM RECONGUISTA IN G」,「G-SELF」也將以橫井畫師繪製的插圖收錄!

 「武者」世界則以武者頑駄無為首,陣容包括二代目頑駄無大將軍、三代目頑駄無大將軍、武者號斗丸等人氣角色。 另外「外傳」、「指令」世界的陣容中,熟悉的角色將會以全新姿態收錄,還會有新發展!?

 收錄以橫井畫師為首,至今參與SD高達製作的設計師們的24個全新插圖! 此外還收錄了令人懷念的插圖還有至今尚未咭牌化的貴重插圖!

 套裝內容含6種稜鏡咭牌的全42種咭牌和豪華箔押咭簿。並附有含新角色的檔案等許多貴重情報的書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