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台灣版《永遠的魔法小天使》(我係小忌廉)

有官方授權中文版,當然要支持!一本好詳細介紹我係小忌廉的書藉。共有96頁,隨書附贈高田明美老師的作畫光碟!




 本書除了收錄許多插畫外,還探討了魔法小天使的未來以及為何這部動畫作品會如此一再風靡全世界並且再度被提起。還有與中川翔子、製作人等的對談內容。魔法小天使甚至還發展到MMD及擴展到虛擬世界可以跟人進行互動…等等。

    本書特色   
隨書附贈高田明美老師的作畫光碟一片!   
收錄:   
1.高田明美的作畫過程。手工畫圖的喜悅~love for painting ver.小優(約17分鐘)   
2.Cupid’s Arrow(約12分鐘)   
3 Angel Touch Plus vol.3(約10分鐘)   
4.魔法小天使Creamy Mami on MMD「快樂童年生活」(約5分鐘)   
5.魔法小天使Creamy Mami on MMD「魔法小天使的shake it!之舞」(約4分鐘)

留言